冯黄黄

无情之人笔下人物最深情

[澄凌/宣本]今朝思旧人

占tag很抱歉(鞠躬)我主催的澄凌短篇合集预计寒假发售,其中包括七个写手的个人短篇和与本子同名的合文,由井蓝大大友情提供插画和封面。价格我在开始招募写手画手的时候就说了,大家都是学生党,我也是因为太爱这个cp才去准备出本子的,绝无盈利性。大概就是成本价再加上美工的报酬,作者和画手确实是无偿来的。 多多益善,也希望对澄凌喜欢的亲故老早存下钱来支持本子,我们的目标是20本!!!毕竟这样厂家才开始印的……我先来稍稍剧透一下了。

(七写手联文)今朝思旧人
大概:舅舅和大小姐同岁设定呦,只是辈分还在而已啦,古代架空设定,这周刚好是我写,忙的焦头烂额。

(海汐文)还寒乍暖 
很温暖的一个故事,最平凡的叙述贯穿始终,但是最伟大的正是这平凡。

(白鹇文)清寂
鹇的文总是虐的恰到好处,文笔也是很赞。但对于这位写手和其他几位写手,我们要联名谴责,结局不清楚,但是发刀子发的无比开心和自然,行行行,干了这碗刀子,来世仍做澄凌鬼。

(囚花文)寒夜春宵
这个作者各位不会陌生,因为之前澄凌tag全是她一个人的!一个人!作为本子里唯一车文,我们把重担交给了她,让这样一个平时一直发刀子的人写怎么也都不会虐的肉(不一定?)总算是对得起我们那些年吞过得刀子。

(矣俗文)旧时猫
自己的文要这么评价?嗯……我相信是最甜的哈哈哈哈哈哈,虽然联文不一定保证……

(以下几位十分懒,没有告诉我文的名字)
(江淮安文)大家也不会陌生的,去翻翻以前,在此之前要先声讨一下淮安,你的媳妇团更了没?唯二的现代文之一,淮安的文总是让人感觉急得不行,也说明了她的文笔啊……

(温怀瑾文)唯二现代文之一,怀瑾的文笔是十分细腻的啊,值得一提的是,此文是表兄弟设定,让我不禁怀疑,怀瑾和淮安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(深思)开玩笑
啦,强推!!!!

(北茗文)除了我之外,就数北茗最忙了?经常发公告什么的。这次的文可谓十分至极的调皮了,虽然不太清楚什么结局,但是那冥冥之中的BE怎么回事?

干脆把某花,某安,某茗,某鹇组成be联盟算了。
咳咳咳,然后是井蓝大大的封面和插画,相信我,不会失望的!毕竟我们的澄凌热门里面,井蓝大大和澄凌有关的,全上榜……

买不了失望,也希望这本书成为你最好的新年礼物。

评论(2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